close

     大概昨晚AR連敗的壞心情影響,一早醒來莫名的Down,匆忙起床,試著用早餐的能量振作自己,急急忙忙的蛋餅煎餃和奶茶,好像也不足以讓我稍微振作。
工讀了兩小時,組內的氣氛有點凝重,可能是為了評鑑在煩惱著,幫忙貼了幾張紙,搬了文件到415,整整兩小時也沒說上幾句話,也沒擠出幾個微笑過,世界Down。
今天的心情Down到可以吃地餐,多誇張,爬上床躺了躺,翻了翻,好像無法入睡,不知道是種焦慮還是煩躁還是什麼不明所以的感覺,無法放鬆。

      下來看了一集Viking,Ragnar成了新Earl,Siggy不明白Rollo想要的,奇怪的奴隸願意跟著前Earl赴死,莫名其妙,死一堆人,更Down。
上課前的十分鐘,在走廊上碰見了施萱,可能是沒有以往的屁話連篇,被他捕捉到我的藍色,施萱是對的,今天的我很Down,很不像自己。
心萍果然跑來說今天是他生日,連生日快樂都忘了說,跟好久沒說話的小白講了幾句,中間下課,心萍跑來問我在看什麼書,To kill a mockingbird。
還沒看完的我很難說出這本書想表達什麼,她喜歡Harry Potter 跟 sci-fi 類的小說,說著英文作者的用字會比較優美,其實我覺得都很美,比起我們常用的那些俗字。
可是俗字好像更貼近生活一些,各有好壞吧我想。

      晚上的家聚不如期待的那樣,多了幾個不熟捻的臉孔,氣氛很Down,跟心情一樣。怎麼可以這麼帶屎,回家的路上跟俊翔一起抱怨了整路,心中的鬱悶還是吐出不來,煩。
果然打Game是最好一掃壞心情的,終止了連敗,連勝了三場,打得很High,之後呢,好像一樣Down,有點空空的,好煩喔怎麼會這樣,好想打排球。
只好把希望寄託在禮拜六,打一個痛快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瑣碎 絮絮叨叨
    全站熱搜

    22歲的李文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