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個禮拜過得很低迷,低迷的原因一時也說不清,同時太多情緒太多陌生太多無謂的敏感交織出來,好陌生好陌生,離熟悉的自己隔著遙遠的距離,放著徐歌陽的<異類>轟炸自己。也真是莫名,還記得低迷開始前幾天,還很正能量的激勵低迷的邵禹,怎麼變化這麼大,跟台北的天氣一樣討人厭,陰晴不定,馬的。

       是從11/12Meeting完的後的禮拜開始吧,總覺得完成了一些進度,理當應該犒賞自己喘口氣,可是其實知道距離完成還有一大步,不小心讓想放鬆的自己越了界,好幾個日子都提不起勁去寫專題,玩Candy,看美劇,各種拖拉怠惰。說也奇怪,好像剛好也是那個禮拜開始,運動鞋被擺在一旁晾了好多天,沒去跑步,沒去打球,搞到現在連運動的想法都懶的浮現,腳拐傷,感冒,嘴吧破洞,牙齒咬合出問題,是不是剛好所有的壞事情都碰上了才加劇低迷的程度,誰知道,可能只是剛好,可,能。

      還是喜歡一個人自在些,SNA專題總是讓我感冒疲累,尤其在這周Presentation後,整個受挫。點子並不那麼吸引人,枉費了前幾周的幾個小時。好討厭作SNA專題的自己,不喜歡被群體綁著,我的想法跟啟瑞的想法有著一點落差,粗神經的自己撞上最不熟捻的細微末節,啟瑞總是捕捉很細瑣的部分,我對那些細瑣總是厭煩的,幹嘛在意那些。不過這大概就是合作過程需要的磨合吧,有時候也不得不佩服那些細節所帶來的影響,倒是有點習慣了現在。再來就是品文,有一段日子很討厭回宿舍,因為知道品文一定又在打魔獸,心裡總是不平衡的,為什麼我在LAB龜老半天,他就在宿舍玩Game,暗自期待他可能會在宿舍寫專題或打鼓也好,偏偏就是一直打電動,看了就厭煩,怎麼可以這麼窩囊著逃避,後來阿後來阿,發現這樣的自己很糟糕,憑什麼自以為的想要期望別人多做點什麼,自己想投入多少不代表別人就想投入多少,憑什麼讓自己覺得比品文認真,說實在相比起來放在SNA專題上的心力或許跟品文差不多而已呢。

     是這個禮拜的高低起伏的禮拜二,受完SNA的挫折,晚上施萱偶然的提醒吧,一次把苦水爆發完,其實一開始低迷的時候完全沒有好轉的跡象,跟施萱聊天的過程,才發現自己有好多糟糕的部份以及需要慢慢調整的地方,例如 : 不能排斥傾聽啟瑞細瑣的想法,不要期待別人付出多少,要檢討自己付出多少,檢討自己的不耐以及壞臉色帶給組員多少困擾呢,想想就好了許多,紀錄生活的這個Moment,真心覺得施萱是一個天使般降臨。充滿正能量的現在最適合許願,希望期末可以跟球咖們再一起在操場喝酒,希望一切繁忙過去後可以跟朋友一起大玩特玩,四下有好多事情等著,加油,廢物文軒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22歲的李文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